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提升 >

在长沙艺星做乳房下垂纠正能维持多久呢?

坚挺乳房的存在是女性魅力的象征,好曲线的体现,乳房下垂的现象极大的影响了整体美观。矫正成了当前重要的一件事,那在长沙艺星做乳房下垂纠正能维持多久呢?

 

在长沙艺星做乳房下垂纠正能维持多久呢?

 

对于轻度乳房下垂可以采取自体脂肪隆胸技术。自体脂肪隆胸是将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这种方法微创,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在矫正乳房下垂的同时还能拥有手感真实的丰满双乳。

针对乳房中度下垂的情况可以采用乳房上提矫正的方法,根据乳房的大小和腺体的多少采用双环法还是棒棒糖切口的方式。

如果求美者乳房下垂比较严重,需要采用乳房上提矫正的方法。对于多余的皮肤需要采用环乳晕切口加纵行的切口来达到上提并挺拔的成效。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成效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乳房上提手术方式需要根据乳房的大小,腺体的多少以及松弛的皮肤情况来设计手术的方案,对于手术方法得当的乳房上提矫正,其成效是比较持久的。

当然,地心引力是谁都无法抗拒的,时间久了,不管有没有做过乳房下垂矫正,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状都会产生一定的变化。

因此,术后求美者应该按要求回整形医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复查,术后复查结束以后,要观察远期成效。多年后,如果求美者对乳房的形态不满意,可以再次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术以恢复乳房的外观

长沙艺星整容怎么样?通过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爱美的您是否对乳房下垂有了了解呢,提醒爱美的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大型的医院自然是比小美容院的技术以及美学设计方面要好些的,长沙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