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长沙艺星面部吸脂整形怎么样

小脸应该是每个妹子都想要的,从明星到路人甲,都在为了“小脸”努力。然而,在发型、瘦脸操、化妆上花了好多心思鼓捣之后,脸竟然一点都没小,简直心太塞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有效的瘦脸方法--面部吸脂

长沙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的优势

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面部,不像身体可以用衣物来掩盖。所以,面部吸脂层次的掌握是关健,手术要避免因操作不慎而伤及重要的神经血管和浅层脂肪,否则很可能形成永久性凹陷。由于面部是全身唯一无法遮挡的部位,任何缺陷都显示的一清二楚。

面部吸脂手术后不会反弹

吸脂手术采取分层处理技术,只对深层脂肪进行处理,保留了浅层脂肪。浅层脂肪在真皮下部,因而从外观来看不会影响美观。抽吸深层脂肪的部分细胞,使其数量减少。

由于脂肪细胞来源于胚胎的间质细胞,成年后数量恒定不变,只是大小随时变化。所以经过吸脂后,体内脂肪数目会大幅度减少,也不会反弹。

面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吸动作要轻柔均称,避免出现术后凹凸不平。

2、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适当找平。

3、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