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黑眼圈 >

长沙黑眼圈能用激光去除吗

黑眼圈的问题会让大家的面部美感荡然无存,这个时候可以采用技术方式对其进行矫正和修复,以此来达到令人满意的美眼效果。为了提升激光去黑眼圈的效果,求美顾客术后也需做好防晒的工作!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和相关注意事项吧。

长沙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是使用脉冲强光进行美容性诊治的一种皮肤科诊治妙招,激光去黑眼圈是模以脉冲激光进行治疗,使用光对皮肤的穿透性与色素颗粒对强光的吸取性来分解黑眼圈。激光去黑眼圈需要5次治疗,每次间隔2到3周时间,这样能达到满意的效果。3-6个月后效果较佳,是一种相对快速有效的去黑眼圈方法,并且治疗过程中会刺激受损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新生出胶原蛋白质,眼部的细纹也都被消除,眼睛周围皮肤更加光滑紧致。

激光去黑眼圈恢复时间快,不出血,痛苦性小。激光去黑眼圈采用新型的高能脉冲激光,淡化黑色素,运用激光汽化缩紧真皮结构,治疗过程只需10分钟左右。激光去黑眼圈后外表皮肤没有损伤,适应范围广泛,不容易复发,也不会疼痛感。少数患者在治疗后有部分红肿,1-2天后自行消失,不必过于担心。

激光去黑眼圈护理事项

1、激光去黑眼圈术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需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去黑眼圈后要注意维持心情舒爽,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3、激光去黑眼圈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去黑眼圈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拿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需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6、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品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阳光直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