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陈明松指出面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很多人都会因为面部的肥肉较多而比较苦恼,却又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来瘦脸。其实面部吸脂就能很好地解决面部的肥胖,轻轻松松拥有小V脸。那么面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长沙面部吸脂

面部抽脂前的注意事项

1、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正规的医院有经验医生,有正规优良的设备,都能够使吸脂的效果提高不少。

2、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因为吸脂是微创的,也会有轻微的疼痛,如果求美者比较怕疼的话可以选择麻醉的方法。

3、术前与医生的沟通:对吸脂方面的事情尽量多了解一些。方便手术与医生的配合。

4、术前要进行沐浴:吸脂时必须保证吸脂部位的清洁卫生。

面部抽脂后注意事项

1、术后由于局部加压包扎,建议吃些富有营养的半流质食物。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清理血痂或分泌物。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沾水,非得洗头不可的女性患者,请使用防水胶布,并采用仰卧的姿势让他人帮忙清洗头发。

4、术后1个月全天佩戴弹力面罩,术后2-3个月每天佩戴弹力面罩8-12小时。

5、卧床休息时建议半卧位(多垫几个枕头),防止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肿胀。

6、尽量避免吃海鲜及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嘱及复诊。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