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手术疤痕 >

长沙手术疤痕该怎么去除呢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每走一步,我们都为人生添下一笔。画纸上,写错了我们可以用橡皮擦掉。但人生的画纸上,错了就留下了疤痕,成为我们心中的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术疤痕该怎么去除呢?

长沙疤痕去除

1、放射疗法:适合小面积的手术疤痕,可以进行浅层次的X射线放射治疗,一般需要5次左右。

2、单纯切除疤痕:这种方法适合面积比较小的疤痕,直接切除疤痕,然后再用小针细线缝合。

3、激光去除疤痕:激光去除疤痕是适合去除一般性的疤痕,如果增生性严重并不太适合,激光去除疤痕是直接用激光照射疤痕。

4、疤痕切除加植皮:适合比较大的面部疤痕,可以直接切除疤痕,然后再进行植皮手术,但是这样的手术创伤性还是比较大的。

5、药物疗法:主要是通过口服和外敷一些去疤痕的药物,也可以直接通过注射药物来去除疤痕。

对于手术疤痕一般是越早治疗越好,同时如果是增生性疤痕更加需要注意。

长沙疤痕去除

疤痕修复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拆线之前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第三天换药7-10天拆线。拆线后3-5天建议外用抗瘢痕药3-6月。

2、术后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避免烟酒。

3、做完手术疤痕修复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7天复诊,一个月随诊。

4、四肢关节等部位手术后需要制动1-2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