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手术疤痕 >

要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复呢

要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复呢?孩子出生,是一种个希望,是一件喜事儿,剖宫产虽然能避免一些疼痛和感染问题,却也会伴随一定的弊端,那就是剖宫疤痕,影响了年轻妈妈的美观,那么,对此女性在结束完剖宫产之后,要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复呢?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要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复呢?

剖宫产后,立即使用腹带,拆线后穿紧身衣,这些属于物理疗法,都能预防疤痕增生,不过剖宫产术后使用腹带不宜过紧,42天后可以稍微紧一点。

新妈咪及时给伤口换药,避免伤口感染,以促使创面愈合。要避免剧烈活动,不过度伸展或者侧屈身体,休息时采取侧卧、微屈体位,减少伤口的张力。

不能因为痒、痛,而过早地揭掉疤痕结痂,过早硬行揭痂会把尚停留在修复阶段的表皮带走,甚至撕脱真皮组织,并刺激伤口出现刺痒,这会延缓疤痕修复。

激光祛疤就是高效的剖腹产疤痕修复的方法,也可以考虑手术去除疤痕的方法,具体采取哪种剖腹产疤痕修复法,看根据个人体质和疤痕状况来决定,不能一概而论。

避免阳光照射,防止紫外线刺激形成色素沉着,保持疤痕处的清洁卫生,及时擦去汗液,不要用手搔抓,避免用衣服摩擦疤痕或用水烫洗的方法止痒,以免加剧局部刺激,促使结缔组织炎性反应,引起进一步刺痒。

要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复呢?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