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手术疤痕 >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呢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呢?怎样去除手术疤痕是很多身体上有手术疤痕的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手术疤痕如果太明显的话,会对一个人的自身形象产生影响。那么,怎样去除手术疤痕?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呢?

目前,有效的去除手术疤痕的方法是像素激光技术,能根据爱美者的肤质及疤痕分布情况,合理的调节治疗的参数,利用特定的激光能量穿透爱美者肌肤,修复肌肤深层受损的组织及,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增生,恢复肌肤弹性,从而起到理想的淡化、消除疤痕的效果。手术疤痕,在疤痕修复中属于较复杂的修复项目。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指出,激光虽能快速淡化、去掉手术留下的疤痕,但其能否获得理想的效果,与爱美者术后的护理工作以及所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是分不开的。一般而言,爱美者在进行像素激光去除手术疤痕后,应尽量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与干燥,并做好肌肤的防晒工作,切忌用手挠抓治疗部位,以免引起伤口感染延长影响治疗的效果。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呢?长沙艺星医疗整形医院在去除手术疤痕方面就很专业,美学设计美学设计的临床实践,在去除手术疤痕方面技艺,值得爱美者放心。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400-02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