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提眉 >

长沙提眉术调整眉眼问题

长沙提眉术调整眉眼问题

想要岁月静好,可时光如梭,你可以用注射填充抚平脸上的皱纹,也可以用面膜掩盖岁月的沧桑,却无法阻止眼部皮肤下垂的尴尬。告诉你个小秘密切提眉手术可以轻松搞定它!

切提眉手术是什么?

切提眉手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美容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并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问题。

长沙提眉术

切提眉手术能解决哪些问题?

1、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等眼部问题;

2、解救失败的纹眉;

3、对自己眉形不满意者;

4、减轻眼角鱼尾纹;

5、改善眉毛下垂;

6、实现眼周年轻化;

7、调整眉眼间距;

8、改善眼尾下垂,矫正三角眼等问题。

切提眉手术的优缺点:

优点: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的去除坏眉,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求美者看起来更年轻。

缺点:眉毛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眉形不理想,手术疤痕,这些都可以通过后期纹眉来调整遮盖。

切提眉术后怎样护理?

1、切提眉术后3~5天服用抗生素,以防发生感染;

2、缝合切口要遵医嘱按时拆线;

3、术后初期一定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并且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

4、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抗瘢痕类药物;

5、禁食辛辣等刺激性和油腻性的食品;

6、严格遵医嘱定期复诊。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