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提眉 >

陈明松院长指出提眉术的好处

陈明松院长指出提眉术的好处

眉毛表达内在气质、眼睛表达内在感情,眉眼配合才能凸显一个人的精气神;眉毛绝对不是随便画画就可以了,眉毛画的好了不仅能够让一个人看起来更有精气神,更加有魅力,更能把整体形象一下子提升到一个高峰;由此可见,不仅是在相学中眉毛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个人的面部气质中,眉毛也有举足其中的作用。今天陈明松院长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提眉术的7大好处

长沙提眉术

1、眉基复位

更利于做一对漂亮的眉毛。

2、改善鱼尾纹

眼部显得更年轻,也是眼部年轻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项美丽项目。

3、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原有双眼皮再现,重新还你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如果你以前就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因为上眼睑皮松弛下垂导致双眼皮内双,甚至双眼皮没有了,可以通过提眉术让双眼皮在现,重新还你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4、防止睫毛倒睫造成眼球不适应

上眼睑皮肤下垂,导致睫毛倒睫,1-2年也许没什么感觉,3年,5年,10年以后,90%的人都会有睫毛倒睫,造成眼球不适应的情况,轻者流眼泪,重者也会增加白内障的发病几率。

5、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

特别是一些贪便宜或者因为面子问题,做了便宜眉毛,眉形不是很满意,又不想承受洗眉痛苦的爱美着,可以采用提眉术改善现有的坏眉毛。

6、祛除因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

纹绣师技术参差不齐,也有很多求美着,被新手纹绣师练了技术,导致纹眉不满意,重新洗了眉,洗的时候有没有选择高技术的老师,导致洗眉后留下了疤痕,对洗眉毛没有信心,可以采用提眉术,祛除洗眉留下的疤痕。

7、防止眉毛下垂

女人25岁开始衰老,35岁衰老加快,特别是面部衰老,这是很多女性都担心的现象,这也是全球不争的事实,眉毛下垂也是面部衰老的重要特征之一。通过提眉手术可以减缓眉毛下垂的时间,让眉毛更灵动、传神、漂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