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晒斑 >

整形医院激光祛晒斑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生活中很多人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导致自己的脸上长了很多斑点,现在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激光可以帮忙祛除,很多人想知道,整形医院激光祛晒斑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整形医院激光祛晒斑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其实只要选择的医疗机构、以及选择好的祛斑方法,祛斑之后留下疤痕的几乎为低。治疗前,会对皮肤进行的检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较适合的方案使手术后达到较佳的效果。但是在手术治疗完成的同时配合正确的护理才能加大手术的效果。

长沙整形激光祛斑手术后有轻微的出血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因为这些朋友的皮肤可能比较敏感,一般2小时后就可以自动消失,冰敷会消退更快。一定要保持被治疗的部位清洁,以免感染,感染之后可能会留下疤痕。

激光祛斑术后治疗部位出现的一些痴皮在7-10天后会自行脱落,所以不要选择用手把它揭掉,这样会很容易导致色素沉着严重,从而使面部留下疤痕。

面部痂皮自然脱落之后,有些部位可能会出现短暂性色素沉着的现象,为了防止或减少此情况的出现,较好合理使用一些防晒祛斑产品。

通过以上祛斑的相关介绍,随着微整形越来越流行,我们医院也有多位美学设计坐诊,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您都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都会给您专业的解答,长沙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