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晒斑 >

长沙艺星院庆皮秒祛斑需要多少费用呢?

雀斑是一种很常见的斑点,也是很难治好的皮肤问题,很多人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见效果,现在皮秒激光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长沙艺星院庆皮秒祛斑需要多少费用呢?

 

长沙艺星院庆皮秒祛斑需要多少费用呢?

活动日期:4月1日——4月30日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皮秒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原理,以光的形式深入皮下,震碎黑色素,促进排毒机制排出,从而减少黑色素沉着,有效祛斑。皮秒激光爆破能力比其他激光强90倍,主要原因是的蜂巢皮秒激光能够将能量集中在一起,快速将黑色素团给爆破掉,方便人体排出体外。

皮秒激光祛斑价格是不定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具体的价格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1.皮秒激光祛斑价格与斑点大小有关。

斑点越大,花费的时间就越多,一次估计不可以将斑点去除掉,需要多次的治疗,斑点小的话,治疗时间就短一些。

2.皮秒激光祛斑价格与技术水平有关。

专业的技术水平高,祛斑效果就好一些,使用皮秒激光祛斑价格就贵一些。普通技术水平差一些,祛斑效果就差一些,需要多次治疗。

3.皮秒激光祛斑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大型医院设备齐全,技术水平高,祛斑效果就好很多,并且大型整形医院收费合理,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而普通医院技术水平差,设备较落后一些,并且存在乱收费的情况,所以还是要去医院做皮秒激光祛斑。

通过以上皮秒的相关介绍,随着微整形越来越流行,我们医院也有多位美学设计坐诊,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您都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都会给您专业的解答,长沙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