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提臀 >

艺星美容臀部吸脂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很多白领朋友都说,一整天的坐立使得臀部的赘肉堆积的越来越多,原本前凸后翘的身材也大打折扣,有的人就会选择臀部吸脂手术,那艺星美容臀部吸脂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艺星美容臀部吸脂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长沙艺星的地址臂部吸脂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一、吸脂的时候需要分层进行。在手术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臀部的解剖特点,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

二、臀部吸脂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在臀部吸脂手术的时候一般不会伤及臀部重要的组织,会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三、术前制定详细臀部吸脂的方案。臀部吸脂术要根据臀部肥胖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推荐阅读:艺星医院臀部吸脂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通过西安艺星医院的介绍,爱美的您是否对吸脂有了了解呢,提醒爱美的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大型的医院自然是比小美容院的技术以及美学设计方面要好些的,西安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