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提臀 >

艺星医院臀部吸脂术后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复呢?

肥胖的臀部使女性的身材变得臃肿难看,所以臀部肥胖一直是许多女性朋友的困扰,这跟饮食和坐姿很有关系。很多人也会选择臀部吸脂术来摆脱肥臀,获得性感的挺翘美臀。那艺星医院臀部吸脂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艺星医院臀部吸脂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现实中很多人的臀部都由于缺乏运动而变得肥胖,非常影响臀部美观,而且还影响了整体身材曲线美。为了让臀部变得挺翘诱人,就要改善肥胖的臀部,所以臀部吸脂是个不错的方法。

长沙星医美整形医院臀部吸脂主要是利用吸脂的方法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之后对臀部进行塑形,从而达到瘦臀美臀的目的。

一般来说臀部吸脂手术过后一般会有肿胀的现象,术后3-4天就可以正常生活了,但臀部吸脂消肿和拆线需要7-10天的时间,而且每个人的体质以及选择的技术等等因素不同,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不过要恢复,还是需要3-6个月的时间哦!

多维立体吸脂可以分点分层均匀吸脂,加上专业的吸脂亲自吸脂操作,有效减少皮肤凹凸不平以及避免感染,轻松、吸脂,让术后的臀部挺翘圆润,性感迷人!

相信爱美的您看完上文关于臀部吸脂的介绍,也有一些了解了,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在线整形顾问,他们会给您一个更详细的答案的,西安艺星医院随时欢迎您的光临,期待看到您变得更美的一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