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乳晕缩小会影响工作吗

  很多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乳晕就会发生过大的事情,也有些女性的乳晕是天生过大,非常影响胸部的美观,有时候即使面对较亲密的人来说也很尴尬,所以很多爱美的人都会选择做乳晕缩小术,那么,乳晕过大可以做乳晕缩小手术吗?
乳晕缩小会影响工作吗
 
  乳晕过大做乳晕缩小怎样?
 
  乳晕缩小通过手术切除部分乳晕组织,使乳晕与乳房大小比例相对称;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
 
  乳晕缩小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乳晕缩小会影响工作吗?
 
  乳晕缩小手术术后应该严格的遵照的嘱咐,按时的服药及复诊。要随时注意对手术部位的保护与清洁。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手术部分与水接触,手术恢复期内不用发生性生活,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通过以上的护理能让您乳晕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锐减,而且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而且现在乳晕缩小术是采用注射技术,对内部组织的创伤性,肿胀轻,术后常规消炎一般在4天左右,一周差不多基本就恢复了,但短期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运动,这样会对于乳晕造成损伤。总体来说是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
 
  长沙做整形哪里好?以上就是“乳晕缩小会影响工作吗?”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咨询长沙艺星在线咨询,会给您的解答!手术前尽可能多的了解相关内容以便有更好的心理准备,同时避免盲目整形带来严重后果!建议爱美者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