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对哺乳会有影响吗

长沙乳晕缩小对哺乳会有影响吗?女性的魅力是来源于乳房的,而乳房的魅力除了要有饱满的形态,乳晕也给乳房更好的点缀和衬托作用。但是,有部分女性朋友乳晕太大,显得乳房不够美丽,缺乏少女般自然的魅力。因此,不少爱美的朋友想要做乳晕缩小术。但是对于一些女性来说,她们都会比较担心这项手术会影响哺乳功能,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看一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乳晕缩小对哺乳会有影响吗

长沙乳晕缩小对哺乳会有影响吗?

乳晕缩小手术简单,主要就是切除多余的乳晕组织。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相关阅读:长沙乳晕缩小医院

乳晕整形手术不会对哺乳有影响,大家可以放心进行手术。重塑的乳晕外观自然挺拔美观,手术是微创的,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疤痕,几乎很难被察觉,手术是在麻醉微痛情况下进行,2天后可以正常工作。乳晕整形手术时间通常约为一个小时,且术后不需住院。乳晕整形术后一个星期即可拆线,但是要注意此段期间内伤口不能碰水,且不要压迫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或影响恢复。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恢复。

 

长沙乳晕缩小对哺乳会有影响吗?以上就是长沙整形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有些人手术之后心态不稳定,这样会导致手术效果没有理想当中的好,所以手术之后,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的等待,把自己的心态摆正,这样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的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