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长沙鼻翼缩小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长沙鼻翼缩小手术后多久能恢复?鼻子在面部占据一个很突出的部位,所以鼻子的颜值也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不过生活中有些人的鼻翼比较大,对于颜值有着一些影响。因此爱美的女性都会了解鼻翼缩小术,因为鼻翼缩小术可以有效改善宽大的鼻翼。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多久可以恢复呢?我们看一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鼻翼缩小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长沙鼻翼缩小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1、一般来说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不过想要恢复的更好一些就需要好几周的时间了。

2、术后有轻微的出血现象是正常的,另外术后几周内求美者会感到有鼻塞的症状,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相关阅读:长沙鼻翼缩小哪里好

3、术后有肿胀也是正常的现象,大概两三天就可以消失,在这期间求美者可以多做冷敷减轻肿胀的现象。

在做完鼻翼缩小手术后几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一段时间内不要让鼻子受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也要轻柔。

长沙鼻翼缩小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长沙鼻翼缩小手术后多久能恢复?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