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长沙鼻翼缩小特别注意事项

长沙鼻翼缩小特别注意事项?鼻子是一个人的面部之王,如果鼻子不好看的话那么整个人的颜值都是会受到影响的,而决定鼻子是否好看的因素则是鼻翼。不过生活中有许多的求美者鼻翼都过于肥大,给颜值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鼻翼缩小则可以改变这个现象,那么鼻翼缩小术后有什么特别注意事项呢?我们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鼻翼缩小特别注意事项

长沙鼻翼缩小特别注意事项?

在进行鼻翼缩小整形手术之后,术后的护理工作是不容忽视的。

鼻翼缩小手术后,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鼻翼整形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鼻翼整形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相关阅读:长沙鼻翼缩小哪里好

鼻翼整形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鼻翼整形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长沙鼻翼缩小特别注意事项

长沙鼻翼缩小特别注意事项?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因为会容易导致整形失败,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