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长沙鼻翼缩小有明显疤痕吗

长沙鼻翼缩小有明显疤痕吗?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对于面部是很重要的一个存在。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能够提升个人形象,但是大部分人的鼻子都是有些缺陷的,因此很多人都想做鼻子整形。鼻翼收缩是常见的鼻子整形项目。那么做鼻翼收缩有明显疤痕的吗?下面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详细介绍吧。

长沙鼻翼缩小有明显疤痕吗

长沙鼻翼缩小有明显疤痕吗?

鼻翼收缩手术一般都采用鼻孔内切口,因此术后是不会看到明显疤痕的,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

鼻翼收缩根据不同求美者的情况,有以下三种手术方法:

1、鼻翼收缩之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因为方式的不同因此手术切口也不同,如果只是鼻翼稍微较宽,只需要做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收缩的效果,如果是鼻小柱太低,可以采用自体软骨将鼻小柱延长,使鼻翼幅度缩小,达到鼻翼收缩的效果。如果是鼻翼过于宽大,需要切除过多的软骨组织和皮肤组织,从而收缩鼻翼。相关阅读:长沙鼻翼缩小哪里好

2、鼻翼收缩之鼻翼内收术。

鼻翼内收术适用于鼻翼肥厚宽大扁平的人,通过鼻孔内侧切口,切除鼻翼下部或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使鼻翼缩窄,达到鼻翼收缩的效果。

3、鼻翼收缩之鼻翼去薄术。

鼻翼去薄适用于鼻翼组织肥厚的人,通过鼻孔内侧手术切口,切除部分组织,或是对缺损的组织进行填充,达到收缩鼻翼的效果。

长沙鼻翼缩小有明显疤痕吗

长沙鼻翼缩小有明显疤痕吗?以上就是长沙整形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有些人手术之后心态不稳定,这样会导致手术效果没有理想当中的好,所以手术之后,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的等待,把自己的心态摆正,这样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的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