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效果好吗

长沙乳晕缩小效果好吗?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很在意自己胸部的大小,因为丰满的胸部能让女性更加的有魅力。但是乳晕也是不可以忽视的一部分,好看的乳晕对整个乳房的美观度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乳晕过大的话现在可以采用乳晕缩小的方式来解决,那么做乳晕缩小术效果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怎么说。

长沙乳晕缩小效果好吗

长沙乳晕缩小效果好吗?

乳晕缩小术适合那些因为生育哺乳等原因导致乳晕变大的爱美者。相关阅读:长沙乳晕缩小医院

进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爱美者要重视的:术后1~2天,应当起床活动。术后数日内美学设计会将一切敷料去除,运用一个支持乳罩,直至肿胀和淤斑不见。

乳晕缩小整形手术办法是:以乳头为医院,以恰当半径画圈(通常为1.5-2.5cm),为此规模外的环行乳晕肌肤切除,应保存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缺乏。外圈肌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肌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共同。更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术后大概1~2周连续撤除缝线。乳晕和乳头可能会感受反常,通常是暂时的,感受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术后一星期内应防止夫妻生活。

乳晕缩小整形手术是目分抢手的整形项目。至于乳晕缩小整形手术作用好不好的疑问,求美者只要到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有了保障之后,效果也是比较满意的。

长沙乳晕缩小效果好吗

长沙乳晕缩小效果好吗?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它需要临床经验多并且是整形医院来手术才能有好的效果,因为经验足的会针对不同的状况来进行手术的。所以爱美的也要注意了,在路上看到的小广告不要轻易相信,要在的地方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