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怎么做

长沙乳晕缩小怎么做?大部分的女性都有这样的一个困扰,那就是在生育过宝宝之后,会发现乳晕有变黑变大的现象,实在影响了乳房的美观。那么如何才能恢复到以前的粉嫩年轻呢?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乳晕缩小术的出现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乳晕缩小术是如何进行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乳晕缩小怎么做

长沙乳晕缩小怎么做?

乳晕缩小手术方法:

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相关阅读:长沙乳晕缩小医院

乳晕缩小术注意事项

在做乳晕缩小术前,需要跟受术者进行沟通,受术者要跟表述自己所想要的效果。在实施乳晕缩小术时,可先与美学设计沟通术后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此种手术一般采取局部麻醉即可施行,术后约7-10天拆线。而乳晕的颜色随着人种及个人体质不同变化亦很大,一般来说西方人乳晕的颜色是比东方人看来淡些。

长沙乳晕缩小怎么做

长沙乳晕缩小怎么做?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因为会容易导致整形失败,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