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上睑下垂这个相信许多人不是特别的陌生的,这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眼部畸形的现象,一般来说老年人出现这种现象的几率比较大,但现在也有部分年轻的求美者因熬夜等原因导致也会导致过早的出现上睑下垂,不仅影响视力而且还会影响面部年轻美丽。针对上睑下垂可以有效做矫正手术改善,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怎样护理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一起来认识看看。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为避免感染,不要在受术区域沾水,保持手术区域的清洁与干燥。

2、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会有结痂皮的现象,此时还会伴有瘙痒感,切忌不可用手去抓,也不要强行揭掉痂皮。

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在恢复期间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以免导致疤痕增生。相关阅读:长沙上睑下垂多少钱

4、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在饮食上也要配合护理,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还要戒烟酒等。

5、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严格按照医嘱服用消炎药。如果出现不适,需及时去医院复诊。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