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会影响哺乳吗

长沙乳晕缩小会影响哺乳吗?乳房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因此女性朋友也是比较关注自己乳房的健康的,但是有部分女性朋友们因为遗传或是其它原因,拥有过大的乳晕,这在亲密人严重时不美观的,而对待乳晕太大的问题,可以同过乳晕缩小术的方法能够很好的解决,但是女性朋友们会担心会影响到今后的哺乳,那么乳晕缩小究竟会不会影响哺乳呢?下面我们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乳晕缩小会影响哺乳吗

长沙乳晕缩小会影响哺乳吗?

乳晕缩小是在局部麻醉下的情况下进行,采用乳晕环周或扇形切口,不会伤害到乳腺组织,因为内部的乳腺管不会截除,而是藏到皮肤地下,截除的只是皮肤和肌肉组织,因此不会伤害到乳房的哺乳功能,并且术后不会留下手术痕迹,爱美者们可以放心选择。相关阅读:乳晕整形】乳晕缩小医院

乳晕缩小术在技术上已经是一项成熟手术,难度不高,但是却非常精细,爱美者应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乳晕缩小术,这样才能自身的和手术的效果。

长沙乳晕缩小会影响哺乳吗

长沙乳晕缩小会影响哺乳吗?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