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晒斑 >

长沙激光祛斑与彩光祛斑哪个好

长沙激光祛斑与彩光祛斑哪个好?爱美的人们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斑点的存在,因此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人们都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来去除自己脸上的斑点。如今,的祛斑方法莫过于激光祛斑和彩光祛斑了。激光祛斑和彩光祛斑都属于高科技医疗美容技术,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两种祛斑方法治疗性都很高,而且都具有显着的祛斑效果。那么这两种祛斑方式哪个更好呢?我们接下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解答。

长沙激光祛斑与彩光祛斑哪个好

长沙激光祛斑与彩光祛斑哪个好?

激光祛斑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击碎色素,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因为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治疗过后会提升皮肤的健康度,让皮肤不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扰,而且还会比以前更加白皙细嫩,总的来说是一种的美容技术。

彩光祛斑利用强脉冲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祛斑效果干净有效。一般来讲,彩光祛斑一次只需十分钟到二十多分钟。初次治疗后,斑点颜色会变淡,治疗3-5次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次间隔时间3-4周。相关阅读:长沙如何祛晒斑

彩光不仅对黄褐斑、雀斑、蝴蝶斑、日晒斑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还能综合解决面部红血丝、细小皱纹、痤疮、太田痣、毛孔粗大及皮肤弹性减弱等多种皮肤问题,并且还能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由于各人的肤质不同,对激光和彩光的反应和适应程度也就不同,不过具体求美者适合哪种祛斑的方式,还是需要求美者去医院让做个面诊,以便制定适合的祛斑方法以及祛斑疗程,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能取得好的疗效。

长沙激光祛斑与彩光祛斑哪个好

长沙激光祛斑与彩光祛斑哪个好?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因为会容易导致整形失败,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