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晒斑 >

长沙光子祛斑的特点

长沙光子祛斑的特点?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脸部是光滑的,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满脸的斑点。不过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女性的脸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斑点的存在,这让女性朋友感到很是苦恼。目前祛斑的方法有很多,光子祛斑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祛斑方法。那么,光子祛斑有何特点呢?下面我们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光子祛斑的特点

长沙光子祛斑的特点?

光子祛斑的原理是利用广谱强脉冲光其中波长较长的光子,能刺激肌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增多,使皮肤弹性增加,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祛斑范围广,如: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等都在治疗范围之内,而且对表皮几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能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有效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相关阅读:长沙如何祛晒斑

光子祛斑后因为抗黑因子导入疗法是运用了内调和外用相结合的方法从根本上解决面部色斑,破坏了色斑的生成环境,所以不会反复。

长沙光子祛斑的特点

长沙光子祛斑的特点?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