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晒斑 >

长沙激光去晒斑之后怎么护肤

长沙激光去晒斑之后怎么护肤?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白皙无瑕的皮肤,但是脸上的斑斑点点总会让女性的这个愿望落空。一旦长有晒斑,就会很影响爱美者的美观,所以爱美者需要尽快去除。目前激光去晒斑是很好的方法,为了使效果更好,治疗后的护肤工作不能少,那么,激光去晒斑后怎么护肤?请看下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激光去晒斑之后怎么护肤

长沙激光去晒斑之后怎么护肤?

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所以我们通过激光可以有效处理晒斑的问题。去除晒斑之后,肌肤恢复的如何,术后护理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位求美者千万不要忽视术后护理的作用。

1.在激光去晒斑治疗后,要注意对治疗部位的保护,在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避免酒精饮料、辛辣食物、剧烈运动等,以免造成皮肤潮红、发热刺激。术后暂时性返黑现象通常会很快消除。

2.激光去晒斑治疗部位早晚应以温水及肥皂水清洗,再用无菌棉签拭干,然后将抗菌药膏均匀涂抹于患部。相关阅读:长沙如何祛晒斑

3.接受激光去晒斑治疗前三周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4.做完激光去晒斑治疗后,要改变以往随意曝晒阳光的习惯,做好防晒功课。

长沙激光去晒斑之后怎么护肤

长沙激光去晒斑之后怎么护肤?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它需要临床经验多并且是整形医院来手术才能有好的效果,因为经验足的会针对不同的状况来进行手术的。所以爱美的也要注意了,在路上看到的小广告不要轻易相信,要在的地方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