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提升 >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要注意的事项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要注意的事项?胸部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如果胸部变得不丰满或者是下垂的话,就会给女性的魅力大打折扣。而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因乳房过大或者哺乳等原因,导致乳房过早下垂,这样会让女性失去原有女性魅力。要想让乳房重新变得圆润、挺翘,乳房下垂矫正术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不过,要想良好的矫正效果,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还是不容忽视的。下面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要注意的事项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要注意的事项?

(一)乳房下垂矫正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不要服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这种药物会加重术中的出血,不利于手术的恢复。

2.位于妊娠期、哺乳期以及月经期的女性不宜做这项手术。相关阅读:长沙胸部整形医院

3.术前要做一个全身的检查,要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要注意的事项

(二)乳房下垂矫正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为使乳房塑型,要佩戴专门的胸罩。

2.术后要尽量避免做上肢运动,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3.术后胸部可能会出现紫红色的瘀斑,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不要过于紧张,过几天就会自行消退。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要注意的事项?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它需要临床经验多并且是整形医院来手术才能有好的效果,因为经验足的会针对不同的状况来进行手术的。所以爱美的也要注意了,在路上看到的小广告不要轻易相信,要在的地方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