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注意什么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注意什么?眼睑下垂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眼部问题,目前眼睑下垂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这个问题会随着年纪的增加变得更加严重。眼睑下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眼皮下垂,导致眼皮下垂的原因很多,通常如果不及时治疗,不仅仅是影响美观,又可能影响视力。目前是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治疗的,那么矫正上睑下垂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注意什么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注意什么?

上睑下垂矫正这项手术需要细心的,并且要有丰富的手术操作经验才可以,特别是单眼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有上睑下垂的求美者大都是只有一只眼睛有这种情况的,这也是为什么两只眼睛看起来会不一样的原因,如果不加考虑地随便在这样的眼睑上做了双眼皮手术,即使患侧眼仅有非常轻微的上睑下垂症状,也肯定会得到不对称的术后结果,而且双眼皮消失的概率也高。

患有上睑下垂的患者是不能正常的折叠双眼皮的,而双眼皮正是让眼睛睁开的肌肉将眼皮象折叠窗帘一样折起来形成的。这时不能只做双眼皮手术,同时需要做上睑提肌矫正手术。若进行拉紧上睑提肌的矫正手术,就可以提起不能睁开的眼皮,使其能正常地睁眼。

 

如果两只眼睛都患有上睑下垂症,手术反而相对容易,但一只眼睛患有上睑下垂症时,较难使两只眼睛非常对称,我们只能尽全力把其差距减到较小。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因无法闭上眼睛,睡觉时可能会微睁着眼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地好转。

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注意什么?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