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长沙祛眼袋之后要注意什么

长沙祛眼袋之后要注意什么?眼袋这个问题虽然不会影响健康,但是很影响美观,所以这个问题也是很严重的。对于眼袋的问题来说,重视各个方面的点都是非常的重要,也是求美者改变自己的关键,那么进行祛眼袋术后要注意什么呢?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沙祛眼袋之后要注意什么

长沙祛眼袋之后要注意什么?

眼袋这个问题出现之后不及时的处理的话就会越来越严重,随着求美者的年龄的增加眼袋就会越严重,对于求美者来说如果选择手术法去眼袋,术后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祛眼袋术后眼睛视力虽然不会受到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减少看书、电脑、电视等用眼活动。

2、术后冰敷可减少浮肿现象,术后三天可改为热敷,可以减轻浮肿程度,有助消肿。

3、术后避免头部位置过低,避免提重物。

 

4、术后恢复期应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品适量补充蛋白质,多吃水果蔬菜。

5、遵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6、注意眼部保湿。

长沙祛眼袋之后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