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有没有副作用

长沙乳晕缩小有没有副作用?胸部是女性第二重要的地方,所以胸部的美感与健康都是女性朋友所关注的。有些女性朋友在哺乳之后会发现乳晕有变大变黑的现象,很是影响美观。而乳晕缩小手术是能够改善女性乳晕太大问题而然胸部产生美感的手术,由于对这个手术了解不多很多人就担心乳晕缩小手术会带来副作用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乳晕缩小有没有副作用

长沙乳晕缩小有没有副作用?

女性朋友因为内分泌的原因,在怀孕,生育以及哺乳之后乳晕都是会产生一定的变化的,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目前社会发展迅速,许多整形技术都是较为成熟的,乳晕缩小也不例外。现在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 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推荐阅读:乳晕缩小术的伤口是否隐蔽

http://www.csyestar.com/yestar/2016/199448.html

乳晕缩小手术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以下几种:乳头乳晕麻木、瘢痕增生、外形不满意等。乳晕缩小手术是可能产生副作用的,为了降低这些副作用的出现,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

长沙乳晕缩小有没有副作用?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