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长沙乳晕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乳房是女性除了脸部之外注重的第二个部位,乳房的好坏都会被女性朋友所担心着。而乳晕是乳房中的一个点缀,它的好看与否是决定整个乳房的性感程度,所以乳晕缩小成为了很多宝妈的选择,希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来重塑性感,收获魅力。那么乳晕缩小之后的护理怎么做呢?这个问题我们与长沙整形美容医院一起了解。

长沙乳晕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长沙乳晕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1、术后可服用维生素,比如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2、因为是乳房整形,所以术后的一周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3、注意饮食,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术后短期内要注意避免性生活。推荐阅读:乳晕过大应该如何矫正

长沙乳晕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长沙乳晕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