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术疼不疼

长沙乳晕缩小术疼不疼?女性较为注重的就是自己乳房的健康与美观,如果乳房是很美观那么女性就会感到自卑。在孕期的时候乳晕会受到雌性激素影响而变大,在分娩后的哺乳期乳晕依旧没有恢复如初甚至比以前更大,在结束哺乳期后面对难看的大乳晕很多姑娘都很气馁,想要还原以前的少女本真在如今并非不可以,乳晕缩小手术便是目前有效的一种方法,那么乳晕缩小手术会疼吗?这个问题我们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乳晕缩小术疼不疼

长沙乳晕缩小术疼不疼?

乳晕缩小术是目前较为简单的一种胸部整形技术,主要是切除过大的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乳晕缩小手术的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术后约7-10天拆线。而乳晕的颜色随着人种及个人体质不同变化亦很大,一般来说西方人乳晕的颜色是比东方人看来淡些。乳晕色泽过深可藉由化学药物的涂抹或雷射方式来改善,改善的程度亦是因人而异。

现在的乳晕缩小术基本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求美者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的,正常情况下都是可以忍受的,除了对疼痛过于敏感的求美者会感觉的疼痛之外,其他求美者都是可以忍受的。而且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是一种纯粹的修饰手术,因为乳晕的修整只是为了让其外观更美观而已。推荐阅读:长沙艺星胸部缩小术多少钱

长沙乳晕缩小术疼不疼

长沙乳晕缩小术疼不疼?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