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长沙鼻孔缩小的效果怎么样

长沙鼻孔缩小的效果怎么样?一般在生活中只要一个人的鼻子比例匀称与五官协调,那么鼻型就是不错的。但是如果鼻子往上翻卷,或鼻孔外露明显,需要进行鼻孔缩小术来解决。爱美者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以较佳的效果。长沙鼻孔缩小的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就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鼻孔缩小的效果怎么样

长沙鼻孔缩小的效果怎么样?

对于需要矫正鼻孔的爱美者来说,需要从鼻孔切除皮肤和与软组织可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就可以了。虽然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了,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改变,瘢痕成功地藏在鼻孔基底。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本法可产生微细的、保守的、但是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但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推荐阅读:如何做好鼻孔整形术前准备

如果是鼻翼宽大造成的需要做鼻孔整形的求美者,那么可切除部分鼻翼,然后缝合。而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的切口缝合。鼻孔缩小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长沙鼻孔缩小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生活中每种整形手术都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性,对于爱美者们,选择一家的整形医院就是很重要的了,毕竟想要有好的手术效果又想性较高的话那么就是需要选择的医院了。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