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唇裂鼻畸形修复 >

长沙唇裂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唇裂虽然是一种幼儿时期就开始发生的唇部问题,但是,因为技术的快速发展。如今可以通过唇裂修复手术进治疗。那么,长沙唇裂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长沙唇裂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说,唇裂可分为单侧性的和双侧性、从治疗角度讲又可分为三种,隐性裂,不性唇裂及性裂。唇裂修复手术是通过进行修补缝合矫正畸形。唇裂修复手术的方法较多,有旋转推进法、三角瓣法、矩形瓣法等。唇裂修复手术的时间以出生后6-10个月合适。

唇裂修复手术的优点是保留组织多;修复后的上唇较松动,唇型整齐,可见唇珠,疤痕较小。但有些患者在术后不久会出现鼻底处重新塌陷,疤痕增大或上唇动态畸形,造成远期效果不佳。其原因与设计和操作不当、肌层缝合不好等有关。因此,要想获得理想的唇裂修复效果,选择一家好的整形医院是至关重要的。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人体发育成熟后再进行唇裂修复手术,就不会受到发育影响而改变,效果的保持也是好的。但是从孩子成长的心理健康角度讲,越早进行唇裂修复手术越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因此,唇裂修复手术时机的选择也很重要,建议你去好的整形医院结合美学设计的建议,再进行唇裂修复手术。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如您对此感兴趣可以来我院现场沟通和了解,长沙艺星医疗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技术,将医学和艺术结合,为爱美人士提供、个性化、针对性强的美容服务,为您打造身心俱美、秀出自我、体验价值、心智成熟的知性达人。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咨询我们在线美学设计,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