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唇裂鼻畸形修复 >

长沙唇裂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长沙唇裂修复手术效果如何?唇裂是先天性疾病,伴随着许多新生儿,这群孩子以后面临着各种异样的眼光,现在的唇裂修复术技术可以有效的帮助他们,长沙唇裂修复手术效果如何?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长沙唇裂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讲,唇裂现在作为一种遗传性的疾病,给我们的大人和孩子都带来了不少的苦难。为了能够让孩子以后可以更好的生活,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唇裂修复手术来进行修复。唇裂修复时,要做到爱惜组织,尽量少切除,避免唇部直接缝合,防止瘢痕挛缩,术后恢复嘴唇的基本生理功能。

幼儿唇裂修复应同时矫正鼻小柱偏斜现象,增加其高度,矫正鼻翼角移位,恢复鼻孔基本对称,唇裂上唇的正常高度,人中居中,上唇两侧对称,上唇游离缘应落在下唇的前方,下唇下方微向前翘起。以促进鼻的正常发育。

长沙唇裂修复手术效果如何?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唇裂修复手术现在来说在已经非常普遍了,如果我们求美者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美学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院一对一根据自身条件量身定制。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