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长沙乳晕缩小有哪些方法

长沙乳晕缩小有哪些方法?女性在怀孕后对孩子哺乳后,可能会让乳晕变大,让乳房不够美感。乳晕缩小可以很好的改善乳晕过大的问题,那么,长沙乳晕缩小有哪些方法?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乳晕缩小有哪些方法?

选择做乳晕缩小手术,要选择的医院,选择水平的美学设计。术后和美学设计做好沟通,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长沙艺星美容医院一直保持的实力水平,拥有的技术和的美肤美学设计团队,上千临床成功乳晕缩小手术案例。

环状切除乳晕缩小术:现在乳晕缩小的手术的做法有很多,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手术效果不错,但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留下疤痕。

乳头缩小乳晕缩小术:不少人的乳晕大通常也会乳头大,所以有时候美学设计会建议连带做缩小乳头手术。但这种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可能会有影响。

长沙乳晕缩小有哪些方法?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