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重睑 >

长沙女性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

长沙女性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

长沙女性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万一我们在双眼皮手术之后因为术前、术后准备没有做好或者是因为没有选择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导致了双眼皮手术失败,那么长沙女性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女性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

一般应等手术一年后瘢痕软化,皮肤开始松弛时才能修整,可在原切口处切开并充分松解上睑皮肤,必要时将眉部或额部皮肤向下牵拉,以弥补上睑皮肤缺损。经上述处理大多能解决问题,少数仍有外翻者只能行上睑游离植皮,一般取耳后皮即可,对于睫毛外翻重者可行睑板部分切除。

上睑外翻及睑缘畸形表现为上睑外翻,睑缘弧度不好,或眼角畸形,睫毛上翘, 虽无瘢痕显露,但外形欠佳,有时结膜外露、发炎。这是由于上睑皮肤切除过多或眼轮匝肌切除不均匀、切口缝线固定位置过高或缝至眶隔膜上,或切口瘢痕增生等原因造成的。

上睑凹陷或眶上区凹陷畸形表现为上睑瘪陷,眶上缘相对凸出,呈显病态或苍老,形态不自然,常见于所谓欧式眼手术中,是由于上睑睑板前脂肪切除过多,睑板和皮肤粘连所致。处理时将皮肤和睑板粘连松解,必要时使用自体组织(脂肪或真皮、筋膜),或生物材料(膨体聚乙稀)填充,使上睑饱满。

重睑线消失变浅者表现为重睑线变浅甚至消失,恢复原单眼皮状态,如果是缝线法则手术痕迹不明显,如果是切开法则可能有明显的术后瘢痕。这种情况主要是因缝合线未能将切口皮肤和睑板固定或者是缝线脱落所致。可在原切口位置重新切开再做重睑成形,或用缝线法将皮肤切口和睑板牢牢固定。

长沙女性割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