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重睑 >

长沙重睑眼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伤口呢

长沙重睑眼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伤口呢?大眼睛双眼皮会给我们更多的自信。对自己暗淡无色的单眼皮愤愤不已,选择重睑整形,还你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有人担心整形伤口的问题。那长沙重睑眼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伤口呢?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重睑眼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伤口呢?

重睑整形整形不会留下的明显的伤口,整形只是在上睑开一个很想的线型口,整形完成后,伤口是处在眼线褶皱中,不会很明显的看出来,另外会配合去伤口治疗,所以整形后基本没有伤口。

重睑眼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伤口?如缝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优点是操作简单,便于初学者掌握。不做切口,整形后无明显伤口,容易为受术者接受。

整形后注意伤口的处理与恢复,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沈阳知音整形医院指出,重睑整形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伤口的形成。整形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长沙重睑眼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伤口呢?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