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珠再造 >

唇珠再造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唇珠再造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求美者通过唇珠再造可以对唇部形态有大的改观,很多求美者还是关心唇珠再造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唇珠再造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美丽,通过自体脂肪丰唇珠就可以去除。这种手术方法自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求美者在术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这样也能术后的恢复,求美者在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遵医嘱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清洁干净。

唇珠再造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选择长沙艺星,就是选择成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多年来专门从事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全心全意为爱美者制定适合的整形方案,为广大女性提供有效、时尚的手术,帮助大家实现想要变美的愿望。艺星也将一直做求美者寻求美丽的坚实后盾,与大家一走走在时尚美丽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