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乳晕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乳晕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很多女性可能都有着同样的烦恼,那就是自己产后发现乳晕变的越来越大,而且颜色比较的黑,这是非常难看的。后来听说乳晕能整形,那么乳晕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乳晕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现在的美容整技术不断在进步,乳晕缩小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是不疼的。乳晕缩小手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的,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别人看不到的。然后就以乳头为中心,作合适的范围后对过多的乳晕进行切除,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

乳晕缩小手术在外围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的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然后进行缝合,整个手术过程非常的快,术后间断拆线以防张力过大。乳晕整形术后你会发现自己的乳晕还和产前一样的大小正好而且颜色粉嫩。

乳晕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长沙艺星医疗整形医院在乳晕缩小方面就很专业,美学设计美学设计的临床实践,在乳晕缩小方面技艺,值得爱美者放心。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400-02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