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长沙超声波祛眼袋会损伤眼部吗

长沙超声波祛眼袋会损伤眼部吗

长沙超声波祛眼袋会损伤眼部吗?眼袋是很多人都有的一种现象,绝大多数都是因为休息不好而导致的,经常的熬夜就会引发眼袋的产生,让我们的眼睛失去原有的光彩,看起来没有精神,目前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超声波就是其中一种,它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美肤技术,那么长沙超声波祛眼袋会损伤眼部吗?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超声波祛眼袋会损伤眼部吗?

提起祛眼袋手术我们就不得不提到超声波祛眼袋,它可以的去除眼袋,可以不开刀去除眼袋,这在目前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去除眼袋很多手术也可以做到,但是如果是不开刀的去除眼袋,相信除了超声波祛眼袋之外,还没有一种手术可以达到这种的程度。

而除了这两点之外,吸引人注意的无非就是超声波祛眼袋可以无伤的去除眼袋了。就是超声波祛眼袋可以在出去眼袋的同时,不损伤到其它的眼部组织,甚至是毛细血管等细微的组织,都可以在去除眼袋脂肪的同时完整的保留下来。

它是利用的超声波的共振原理,不过它要做到的不是加热,而是破坏。超声波祛眼袋可以针对眼袋内的脂肪进行选择性的破坏,因为眼部其它组织和脂肪的共振频率并不相同,所以它可以在完整的保留其它组织的情况下去除眼袋脂肪,不但整个手术过程没有丝毫疼痛,更不会对眼部组织造成损伤。

长沙超声波祛眼袋会损伤眼部吗?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