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去颊脂垫 >

怎么去颊脂肪垫

    怎么去颊脂肪垫?随着人们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颊部美容。许多人在颊部形状不是很满意,手术去除部分颊脂肪垫与颊脂肪垫的组成和位置有关,现在通过手术去除部分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那么,怎么去颊脂肪垫?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怎么去颊脂肪垫?
    对于那些颊部丰满,圆脸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现在的美容整形技术就可以通过去颊脂肪垫手术改善颊部形状。手术采用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怎么去颊脂肪垫?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手术要注意: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颊脂肪垫切除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术等同时进行。颊脂肪垫切除手术要求切除有效、双侧对称、不过度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组织。手术对美学设计的技术要求高,请谨慎选择整形机构和具丰富手术经验的整形美学设计。
 
    怎么去颊脂肪垫?通过上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怎么去颊脂肪垫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