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手术疤痕 >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往往会被一些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所深深地困扰着,所以她们想知道怎样才能有效的去除手术疤痕,以便有效的告别手术疤痕带来的打击伤害。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指,现在去除手术留下来的疤痕,主要是采用激光治疗和手术疤痕修复治疗这两种方法。
 
    激光治疗手术疤痕,进行局部注射抑制网状纤维增生的药物;再次要结合特定波长的染料脉冲激光照射,封闭增生的血管,进而可以松解增生疤痕,使疤痕逐渐变平变细,恢复到形如一条细线状痕迹。
 
    手术疤痕修复比较适合于疤痕比较难看或者是因感染、异物等所引起的肥厚疤痕组织,手术可以切除疤痕,再将其重新缝合。对于直切口的疤痕,还可以重新设计切口,进而达到美化疤痕的效果。>>>推荐阅读:激光去疤痕有效果吗
 
    怎样去除手术疤痕?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激光治疗手术疤痕现在来说在已经非常普遍了,如果我们求美者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美学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院一对一根据自身条件量身定制。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