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晕缩小 >

乳晕缩小术对哺乳功能有影响吗

    乳晕缩小术对哺乳功能有影响吗?对于女人来说,胸部是女人为迷人的部位,而乳晕的大小和直接影响了乳房的美丽。因此许多求美者希望通过手术缩小乳晕。那么乳晕缩小术对哺乳功能有影响吗?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乳晕缩小术对哺乳功能有影响吗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表示,正常的乳晕直径为,乳晕超过引范围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术进行改善。乳晕缩小以乳头为中心,适当缩乳晕范围。乳晕缩小术是手术方法,通过切除过多的乳晕外圈皮肤,缩小乳晕半径,将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从而达到乳晕缩小的效果。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表示,一般在整形美容机构进行乳晕缩小术是不会影响哺乳功能的。因为在机构进行乳晕缩小是由资历深厚的美学设计操作,手术时不会操作乳腺组织和乳房分泌功能,所以术后不影响哺乳功能。>>>推荐阅读:乳头内陷矫正术后要注意什么
 
    乳晕缩小术对哺乳功能有影响吗?选择长沙艺星,就是选择成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多年来专门从事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全心全意为爱美者制定适合的整形方案,为广大女性提供有效、时尚的手术,帮助大家实现想要变美的愿望。艺星也将一直做求美者寻求美丽的坚实后盾,与大家一走走在时尚美丽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