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珠再造 >

哪一种唇珠整形手术方法效果更好

    唇珠是人们唇部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现实中有不少人却因为先天性的因素,存在没有唇珠或者是唇珠不明显的现象,这一类爱美人士如果想让自己的唇部更加丰满立体,就需要通过唇部整形手术来让自己重新拥有唇珠,不过唇珠整形手术也并非只有单纯一种手术方法,那到底哪一种唇珠整形手术方法效果更好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哪一种唇珠整形手术方法效果更好
    唇珠整形手术方法:
 
    1、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手术:
 
    自体脂肪注射唇珠现在所采用的也比较常见了,这种自体脂肪注射唇珠适合大多数唇珠不好者,而且通过自体脂肪注射唇珠还有损伤小、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是一些害怕手术疼痛的爱美人士的值得选择,而且自体脂肪注射唇珠属于微创整形手术,手术的切口也不大,不用担心术后疤痕的问题。
 
    2、唇裂修复手术:
 
    唇裂我们通常称为兔唇,这种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做唇裂修复手术才能让唇部变成正常的样子,通常做唇裂修复手术前如果发现上唇厚度不对称就需要进行Z唇珠整形,这种Z唇珠整形手术方法是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唇珠整形就可以完成。>>>推荐阅读:  长沙唇峰成形效果怎么样呢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唇珠整形手术于现在来说在已经非常普遍了,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美学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院一对一根据自身条件量身定制。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