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耳廓修复 >

耳廓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耳廓部位的畸形,不但影响这人们的美观,而且还会给人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现在我们的耳廓整形可以很好的为我们解决这样的问题,那么耳廓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耳廓修复
 
    耳廓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手术后请遵医嘱,注意多休息,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情况
 
    2、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有便于消肿。在饮食方面,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3、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4、在休息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推荐阅读:长沙外耳再造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温馨提示您,如果您还有耳廓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方面的疑问,欢迎您通过点击长沙艺星在线点击咨询与我们的美容美学设计进行更细致的交流,我们将全天在线为您解疑答惑。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