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耳廓修复 >

杯状耳手术原则是什么

    杯状耳是耳廓的先天性发育畸形。给不少人带来了美观上的影响,还对不少人的自尊心产生影响,杯状耳手术能够帮助完恢复到正常的样子,那么杯状耳手术原则是什么?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杯状耳手术原则是什么
    首先杯状耳成因主要是由于上部耳轮缺乏对耳轮及其后脚对它的支撑,致使耳廊上部耳轮向前下方卷曲。其特征为耳廊上方增宽的耳轮及耳舟向前下方卷曲,呈帽檐状畸形,使耳廓高度降低,对耳轮和对耳轮后脚低平,甚至消失,大多合并颅耳沟增宽。
 
    杯状耳手术其手术原则为设法增加对耳轮及其后脚向耳轮的支撑力,矫治向前下方卷曲的耳轮及耳舟,抬高耳廓的高度。
 
    l)耳轮脚V-Y推进缝合法适用于较轻的垂耳。
 
    2)软骨花瓣状切开矫正法。
 
    3)软骨瓣移位法。>>>推荐阅读:  招风耳整形手术矫正多少钱
 
    在杯状耳手术之后,我们需很好的进行一系列的塑形呵呵加压包扎,以利术后耳部的定形,另一方面防止形成血肿进一步引致感染的现象,造成耳部的不应有的一些继发畸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