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长沙朝天鼻有什么矫正方法

  长沙朝天鼻有什么矫正方法?鼻梁居五官正中央,鼻梁如果不好看直接影响整体美观,过短上翘正面能看到鼻孔的鼻子属于朝天鼻,它的存在会使很多爱美人士带来烦恼,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现在有了朝天鼻矫正的方法,那么长沙朝天鼻矫正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朝天鼻有什么矫正方法?
  朝天鼻是东方人人种中比较特殊的一种鼻畸形。而且鼻孔朝天往往伴随着有鼻孔、鼻头、鼻小柱三者畸形并存。朝天鼻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这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
 
  加长鼻尖软骨:将向上翘起的鼻尖软骨向下按压固定;
 
  隆高鼻梁:大部分都是鼻梁低,因此用鼻梁专用的短硅胶隆高鼻梁;
 
  隆高鼻尖:将中隔软骨放在支撑牢固的鼻尖软骨上,隆高鼻尖,塑形。>>>>>>>>>推荐阅读:朝天鼻矫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长沙朝天鼻矫正方法有哪些?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长沙艺星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是湖南韩式整形医院隶属于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是与整形技术同步的医疗美容机构,好承袭了整形大国精华,来艺星您就是明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