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蝴蝶袖 >

如何做好上臂吸脂术术后护理

    上臂的脂肪囤积使得我们的手臂变得粗壮,上臂吸脂术的出现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我们的上臂问题,上臂吸脂术作为一项整形手术,还有许多术后护理要注意的,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长沙吸脂瘦身
    上臂吸脂术的术后护理:
 
    1、上臂吸脂术的术后要预防伤口感染,这就要求我们手术部位的清洁,并且在一周内一定要注意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
 
    2、吸脂手术后要多注意进行卧床休息,术后可能会出现浮肿的现象,这时候不要让胳膊做剧烈的运动,还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来手臂的消肿处理。
 
    3、臂吸脂术需要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因为疼痛而吃止痛药,这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上臂吸脂术的效果和。>>>推荐阅读:手臂吸脂手术的优势
 
    值得提醒的是,选择的医院和具有资质的美学设计来施术,是你的保障。欢迎咨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