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蝴蝶袖 >

常见手臂吸脂方法有哪些

  好的手臂减肥方法就是吸脂法了,手臂吸脂也分很多方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手臂吸脂法。

常见手臂吸脂方法有哪些

  1、注射吸脂:手臂注射吸脂手术它主要是利用注射器产生的负压将脂肪吸出,有一部分认为负压吸脂减肥对于手术区域损伤比较大,而注射器的方式损伤小。但是这只是一种理论,并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负压吸脂的损伤要比注射器法损伤大很多。

  2、超声吸脂:超声波手臂吸脂法是利用体外超声设备,它的原理是在皮下发出一定频率、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从而引起内液体产生许多微空隙,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积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后导致破裂。

  3、负压吸脂:负压吸脂减肥方式,通过局部5MM的微切口,注入足够的膨胀液,乳化脂肪,然后再将脂肪通过负压吸出。这种方法也叫做湿性吸脂法。

  无论采用何种的手臂吸脂方法,我们都有提醒求美者到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障治疗的性,让你治果更好,更满意。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