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鼻孔缩小术手术方法

    鼻子位于五官显眼的位置,鼻子的缺点也是人们不能容忍度的地方,如果长着一个朝天鼻,按人们的烦恼无疑有增加了几分,朝天鼻会破坏整个五官的美感。现在人们需要对大鼻孔进行小小修正,就可以得到好的鼻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一般而言,只要比例匀称、和五官协调,就是不错的鼻型。但是如果鼻子往上翻卷,或鼻孔外露明显,并不是进行隆鼻手术能够解决的。其实,只有使鼻头、鼻尖、鼻翼及鼻与五官的协调才是拥有理想鼻型的重要因素。
 
    鼻孔缩小术术方法一般就是鼻翼宽大矫正术,我们艺星专业会详细的根据患者的脸型和五官比例进行有效无误的设计鼻翼的宽度。对鼻翼和鼻孔宽大者的人,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会施行一定的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一般是选在位于人体鼻翼基底及鼻沟下部,适当进行切除鼻翼基底的一些组织,然后我们进一步内旋推进,达到缩小鼻孔的目的。在术后我们的可见瘢痕一般都不会超过1cm的.若是一些人的鼻翼缘比较宽大,我们可以部分进行切除鼻翼游离缘,然后修正后缝合鼻翼内面。>>>推荐阅读:鼻尖整形方法
 
    您还有什么疑惑,欢迎您随时进行在线咨询,我们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定将针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详尽的回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